小羚羊

【翻译】冰上的尤里 · 活动Yuri!!! on STAGE(部分)

因为感觉里面的小剧场太萌了,所以和基友两个战五渣突然报肝想要翻一下,有翻译错误的欢迎大家指出~因为真的水平有限哈哈哈,评论里也发了,大家也可以看评论。视频指路
https://m.bilibili.com/video/av13050596.html?from=singlemessage&isappinstalled=1

大概98分钟左右开始~

勇利宿醉然后吐了
披集:啊,yuuri吐出了什么绿色的东西!一定要拍下来上传啊?!
勇利:绝对不要拍照上传啊!
承吉:胜生勇利,听说你要引退了啊。
勇利:为什么还是一样的面无表情啊,承吉。
承吉:把衣服穿上。
勇利:诶?为什么我无意识之间就变成这样了?
披集:背上写了什么东西啊?
承吉:是俄文呢。
勇利:为什么身体有点疼……什么都不记得了……喂,尤里奥,写了什么啊?
尤里奥:哈?
勇利:来,读一下。
尤里奥:诶……千穗子(ちほこ),我生气了?
勇利:诶?千穗子(ちほこ)?谁啊?
尤里奥:谁知道啊?……
勇利:会写这样意味不明的俄文的人……是格奥尔基吧……


南:勇利君!听我说听我说!刚刚雷奥和光虹早上去洗了温泉,但是他们扑通扑通跳了进去,和格奥尔基认识的时候,好厉害,早上就让我看了一场好戏!
勇利:南君早上就兴致很高呢……
南:当然啦!在长谷津举办温泉 ON ICE就很棒了,更棒的是,Victor with friends,从世界各地请来的朋友们,作为高水平花滑选手来到长谷津,为了来吃勇利喜欢的猪排饭,泡温泉,大家一起睡觉!真是忍不了,太棒啦!太棒啦!!
勇利:我知道了,请冷静一点!
尤里奥:你们俩太啰嗦了!
勇利:青春期好可怕哦,尤里奥……从刚才开始为什么一直这么生气啊?
尤里奥:维克托到底去哪了?
勇利:诶,维克托?
雷奥:也不在温泉里呢,是吧,光虹?
光虹:我们起的最早,但是也没有看见维克托呢。
尤里奥:可恶的胜生勇利。
胜生勇利:起绰号什么的也不用加上可恶吧?
尤里奥:从维克托引退开始,很多很多的事情都能说明你可恶得都可以被逮捕了!
勇利:我做的全是这样的坏事吗……
尤里奥:这里有证据啊,猪排饭!为什么你头上有这样的东西?
勇利:诶,头上……呜哇!这是什么?
雷奥:呜哇,是网格的。
光虹:不是啊,雷奥君!是黑色的比基尼胖次啊!
勇利:这是维克托的啊!为什么维克托的胖次会戴在我头上啊!
尤里奥:我也想知道啊!难道不应该给我一个我能理解的解释吗!
承吉:头上戴着胖次什么的,怎么解释也没法理解吧……如果解释的话……
众人:hentai~
勇利:不,不是啊……
尤里奥:回答我,猪排饭!
勇利:那个……昨晚,在我家举办了温泉 on Ice 的前夜祭……大家一起开party……


12小时前
维克多:那么大家,希望明天能过的愉快,为了长谷津的夜晚,干杯~
众人:干杯~
光虹:雷奥君,来长谷津没问题吗?
雷奥:没问题,为了来我拒绝了好莱坞的party~
尤里奥:什么啊,Victor with friends,总觉得不像真的呢。维克多,我先说好了,从今以后就是我的时代了。
维克多:是,是。就是这样。
克里斯:小猫最喜欢的猪排饭也有份哦~
尤里奥:我可是俄罗斯的冰上猛虎!
西郡:大家,好不容易来了,不喝长谷津的酒不行呢!
波波维奇:是叫做魔界酒吧,太棒啦。
克里斯:维克多,明天的表演,一定要和你擦出激烈的火花。
维克多:好呢,克里斯。今天喝一些吧,长谷津的夜晚还长着呢。
勇利:克里斯和维克多成年人的色气要溢出来了呢。
维克多:勇利也喝嘛。
勇利:我就算了吧……明天还有表演……
西郡:喂勇利!大家特地来了长谷津,你不喝酒怎么行呢!
克里斯:那样我也不喝了……
勇利:不不,我家的酒……
维克多:勇利~今天是前夜祭呢~
勇利:……那么,只喝一杯哦。

10小时前
勇利:诶~~~!我家的酒,必须要全喝完哟~~~!(已经醉了)
众人(嚎叫)
光虹:呀~大人什么的真是肮脏呢~(拍照)
雷奥:XXXX,这样就再也起不来了……
西郡:从现在开始就是大人们的时间了……
克里斯:XXX
维克多:我可爱的小猪猪~捏肚肚~真舒服
勇利:不要啦~大家在看着呢~
维克多:
承吉:……
披集:恩,就是这样!
光虹&雷奥:确实很可爱!
尤里奥:你们啊,怎么看维克多?
光虹:这个嘛……神明大人?雷奥君呢?
雷奥:憧憬的存在吧……披集呢?
披集:没想到能看到这么可爱的维克多呢!象做梦一样!
尤里奥:所以啊,猪排饭独占了维克多的这种可爱的表情,从来没被别人看到过。作为唯一独占他这一面的人,猪排饭有种优越感吧。
勇利:啊?
尤里奥:被大家憧憬的维克多,结果被你独占了!
勇利:诶?
尤里奥:所以你把维克多藏到哪去了?
克里斯:那又怎么样?
披集:这个懒散的家伙怎么生气了?
勇利:诶,克里斯?
克里斯:你们刚才说的我都听见了。
雷奥:为什么在那种地方……
克里斯……
克里斯:要上啦。
维克多:克里斯还是一如既往呢。
波波维奇:什么时候把魔界酒喝光了?还想再喝一些呢。魔界啊,赶紧给我拿酒来。
西郡:滑冰虽然不能和你们比,喝酒可是不会输的!作为一个男子汉,就该喝酒啊~
承吉:虽然能喝酒,但是我不会喝的。
勇利:那么,维克多~~~
维克多:怎么了?
勇利:不要看着克里斯,只看着我嘛~~~
维克多:看着呢。
勇利:没看呢。
维克多:看 着 呢。
勇利:和我做嘛~
维克多:什么?
勇利:喝酒的时候该做的事~
维克多:该做的是?
勇利:当然是玩野球拳(PSP游戏)了~


勇利:……是这样吗?我……邀请维克多玩野球拳?
克里斯:啊!
勇利:但是,我早上醒的时候,维克多还在的……
克里斯:确实是。但是,在玩完游戏之后勇利还跳了肚皮舞哟。’你还说“维克多就和我一起表演更色气的肚皮舞吧~”还扯着维克多说:“就把那个黑色胖次当做王冠吧,让我们来戴上王冠吧~” 说这些完全听不懂的话,把维克多的胖次给……
勇利:想消失……
尤里奥:胜生·可恶·勇利!
勇利:无法否认。确实很可恶。
克里斯:用戴上胖次王冠这种方式宣誓忠诚的话,想对主人隐瞒的话都做不到呢~
众人:戴上胖次王冠呢~~~
勇利:不要说了!
南:不不不,是南健次郎。希望着维克多消失的男人。
雷奥:啊勒?南君竟然是这种角色吗?
季光虹:他喝了什么啊?
南:胡闹!我家爸爸崇拜的神明大人呢。说着“越喝脑子越好”所以一直在喝呢……
雷奥:也就是说我家爸爸的神明大人就是说南君的妈妈吧。
南:勇利君是无罪的!
光虹:南君,角色设定太多了……
南:这些是尤里奥给他的Ice show起的名字!大家看!


大家嘲笑尤里奥起的羞耻的名字。尤里奥对大家看自己隐私不满,南对尤里奥说以后就是它的时代不满,发起挑战,结果尤里奥连他的名字都没记住过。西郡的女儿发邮件来说:粉丝都在骚动,明明是来看维克多的,结果却只有with friends是怎么回事。披集大佬搞事的把大家的照片都传到了SNS上。还有西郡和承吉亲吻的照片。披集:西郡明明结婚了,啊,不伦啊!
波波维奇:他们两个人昨天晚上吵架了……
勇利:我完全都不记得了!
波波:我记得吵架的原因是しちいんこ?ちいんほこ?
克里斯:再说一遍?
(又重复一遍)
克里斯:满足了吗?
波波维奇:恩,满足了!
雷奥&光虹:没想到……
勇利:难道是我背上写的ちほこ こえる的那个人?
波波维奇:对,就是!
勇利:那不是你写的吗?
波波:就算是我也不会写这种意义不明的东西吧!
尤里奥:所以ちほこ是哪里的老太婆啊!
克里斯:勇利的女朋友吗?
披集:勇利和维克托离婚了?
(埃米尔出场,维克多在长谷津冰之城堡)



【维克多拉着喝醉的勇利去爬山锻炼,勇利把“那个”和维克托比较】
维克托:那个人是谁啊?
勇利:那个啊~~~是しゃちほこ(屋檐上的兽首)~~~
勇利:没有比那个更闪耀的东西了呢~
维克托:……那个人那么闪耀吗?
勇利:是啊~金闪闪的呢~
维克托:耀眼到忘不掉的那种程度呢。
勇利:那种家伙,看一眼就忘不掉了呢。很厉害呢~
维克托:诶~~
勇利:为什么生气了呢?
维克托:不,没有生气哦。
勇利:明明在生气嘛~~
【在背上写字:ちほこ怒る】
勇利:在我背上写了什么啊~~~维克多~~~
维克多:那个时候我确实生气了。不是对勇利生气,而是在对以为已经了解勇利全部的自己生气。しゃちほこ……到底是什么东西啊!是谁都没关系啦。正因为有了过去,所以才有了现在的勇利。
你给我的惊喜远远超过了我的想象。


维克多:怎么样,勇利!~~~
勇利:维克多,你在做什么!你在城堡的屋檐上什么的,也太超乎想象了!
维克托:我和ちほこ到底哪个更厉害?
勇利:ちほこ什么的,到底是谁啦!比维克多还厉害的,找遍世界也没有别人了吧!
维克多:我也很闪耀吧?
勇利:已经太过耀眼了啦!所以赶紧下来啦!
维克多:……吓到了吧?
勇利:……当然啦!所以,维克多,很危险的快点下来啊!
维克托:勇利也一起来吧!
勇利:哈?不要啦o(>﹏<)o
维克托:很棒的景色呢~
勇利:快点啦,再不快点的话表演就要开始了!
维克托:我们的表演啊,很早之前就开始了呢。
勇利:哈?
维克托:快点啦!
勇利:【犹豫了一下还是上去了】

比起好莱坞的party更加闪耀吧~
披集大佬:恭喜再婚~米娜,我的挚友再婚了哟~

评论(19)

热度(2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